新年到了,所謂年年難過年年過,當一些大企業在比較誰年終獲利最多、給的年終獎金最多時,有許多店家悄悄地結束營業,一家家店舖關閉,疫情影響幾家歡樂幾家愁,對小本經營的店家是難過的一年。
而今,疫情又起,大家都擔心再度封城,社福機構更如坐雲霄飛車,又不准探視,又怕有人染疫或連坐,工作人員的辛勞有誰知?靠活動籌募資金,活動一個一個被迫停止,籌不到經費也是心驚膽跳??

我們身在其中也不例外,一項長期、定期的人事補助經費50萬,突然被通知停止補助,只好凍結人事,人手不夠也不敢再徵人,工作夥伴們分擔更多的工作,但為了孩子不畏疫情,就這麼在愛心、希望與信心中撐過!

年終,承蒙大家的支持,募款總算是暫時平安順利,讓我們能再忙碌地採購年貨,喜樂地送到孩子手上,幫他們過一個快樂溫馨的年!感恩你們!

「孕育人生」的?案,雖然募資平台作業尚未完成結算,但我們已積極在推動,預計至少能幫8到10位小媽媽小爸爸及孩子們,希望能在教育及陪伴中,協助改善他們的人生!

生活不是一時的,希望大家繼續、長期的,為我們及青少年們祈禱、支持與贊助,謝謝!
二月停刊一次,三月再見!


邊青全體同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