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CCLC 周末營隊


各位爺爺奶奶叔叔伯伯阿姨們大家好!

 

我是高正璇,我是代表今年CACCLC其中的負責人。CACCLC 就是 California Chinese Catholic Living Camp。是專門給18歲以上的青年人參與的營隊。今年的勞動節週末( 9月4日至6日)CACCLC將舉辦網上視頻和現場舉行的營隊。  我們今年的主題是“Joyfully I am, Joyfully We are“  

 

CACCLC邀請到我們的神師Joe Kim神父和講員Jean Young。我們的節目豐富,青年們除了有機會聽講外,還可以認識新朋友,參加各種活動等等。詳細情形可以上我們的網站上: https://cacclc.org/ 

 

無論有沒有參加過CACCLC信仰營,無論天主與青年人們在何處同行,我們邀請他們能夠參加今年這個活動。

 

如果是學生或沒有工作的,想要參加現場的營隊註冊費用是$230而參加網路的費用是$40。如果是上班族,參加現場營隊的註冊費用是$280而參加網路的費用是$60。如果參與費用是問題的話,我們也有助學金可以申請。我們也會把T恤衫和歡迎禮包寄給營友。如果周圍有認識的青年人,請鼓勵他們考慮參與這個營隊。報名的截止日期是8月1日,要快喔!

 

如果沒辦法參加的話,可是還是還願意支持我們這個營隊的發展,請為我們這個團體祈禱。也請考慮可以捐款支持給CACCLC。所有的捐款會是使用在辦營隊(營隊禮包,租營隊住宿的費用,助學金等等)。捐款是可以抵稅的,請上網到cacclc.org/donate。也可以參考以下的sponsorship letter看看以前辦過的營隊!


希望能在CACCLC見到更多的青年人!
住大家平安喜樂